(>’’<)
( ‘o’ ) “)
( )
................


在2006年發生許多事,有苦有樂摻雜其中,

好的事物留在記憶中,不好的回憶丟入懸涯下,

最好那些人、事、物全都消失在這世上不能再來擾人。



從今天開始新的環境、新的心態去面對未來的每一天,

雖然物質上不富裕但在我們心靈上卻是好野人喔!

我與靚仔很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,因為可以隨時聽見彼此的笑聲,

看見彼此的笑容!


((我最喜歡你一回到家抱著名名尋找我的身影,就四處喊著~~我最親愛的老婆、
最漂亮的cherry老婆我回來了!!)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靚仔我想對你說:在這世上最幸福的事,就是你所愛的人,

對你也是用一樣的心在愛你,我愛你~~靚仔!!!下一張(熱鍵:c)




>¥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le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