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名:我好鬱悶的說...

 

靚媽:寶貝萬金你別這樣,靚媽我也不知是怎麼回事,為了讓文章速度跑快一點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整個版面許多其他連結我都刪除了,且照片檔案都縮小很多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還是會有開啟呈龜速現象導致不能回應,靚媽我也很傷腦筋咧.....

 

 

名名:     嘆...最近天氣都冷冷的,我常玩角色扮演將自己包的緊緊的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你們分享一下我的成果...

 

 

 

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le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