靚爸:cherry老婆,   這次的情人節趁著萬金寶貝不在我們提早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我帶妳去美麗華坐坐摩天輪好嗎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我記得我們都還沒去坐過,趁這次機會我帶妳去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靚媽: 真的嗎??當然好囉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次去都坐不到,一堆人在排隊,真討厭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興奮過渡結果太早到,只好在附近先拍拍照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門票一人200元(好貴喔  ),算了,今天心情好不計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運氣不錯,排到第一位上去坐,我們是坐號碼33包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坐過,感覺還是怕怕的

 

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好加在,有靚爸陪在我身邊讓我分散注意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轉了一圈大約20分鐘,呼.. ..真是特別的初體驗 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滿安全的,下次可以帶名名一起去喔

 

 


 

 

***精彩回顧***

 

img215/8508/326544059933775xg6.gif

 

 

PS.也祝各位情人節快樂!!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le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