弟弟:哥哥我怕怕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尤其是你靠近我,不是狂親我、摸我就是玩我的手手腳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現在你要抱我,我當然會嚇死囉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img177/7350/b024851jo5.gif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哥哥:弟弟別怕,我會溫柔一點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看.........



 

      img177/7350/b024851jo5.gif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靚媽:真是受不了哥哥的調皮,老愛捉弄弟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妳看他搞怪的表情......


 

 

 

PS. 之前本來要拍弟弟說話影片的但哥哥又跑來搗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結果,都變成哥哥搞怪秀.......

        按 被搶鋒頭了 即可進去看看是怎麼回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le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