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ㄚ , 我是豬弟弟 12/22是我的生日

             這天家人有買蛋糕幫我慶祝

      雖然 , 我還搞不清楚狀況但看到有東西吃就覺得很高興

             以下是那天慶祝的情形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       

 

          肚子餓的我顧著喝奶奶沒法配合照相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靚爸抱著我狂親 , 真是讓我受不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知道我跟靚媽長得很像啦,不過你也不要這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表現得太明顯了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趕快逃到阿公這來以免整張臉都是口水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     蛋糕看起來非常好吃可是怎麼像是哥哥在過生日一樣

            一直搶著跟我切蛋糕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              好加在有阿公在

            不然,就被哥哥搶先切下第一刀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哥哥這傢伙一切完蛋糕馬上就塞了巧克力到嘴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他吃得津津有味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

          最後 , 當然要來張全家福囉(靚媽要求)

            順便也拍張我騎車英姿....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le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