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最近都有在幫我家萬金寶貝兄弟倆做手工玩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他們破壞力太強了且對與新玩具熱度太短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幾天之後就不想玩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靚媽我不想浪費那些錢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好動手做些手工玩具給他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都是些遠看還可以近看手法很瑕疵的玩具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PO上來給大家分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會繼續多做一些給寶貝們玩

 

 

 

 

1.看的出來是什麼嗎 ????

 


 

 

       (哥哥看到靚爸在玩電腦都會在吵著要玩 , 所以我就做給他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好好的一台的筆記型電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幾天電腦就被毀了只剩豬造型的視訊鏡頭和滑鼠)

 

(靓爸註:剛做好時有一大一小兩台,真的坐得很像。可惜現在被這兩個小傢伙拆的只剩下現在這樣了)

 

 

 

 

2.樂器 玩具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哥哥現在看電視只要有音樂就會忍不住跟著舞動

            手上一定會拿著什麼東東當做吉他在彈 , 靚媽看他好像很喜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於是就做了一把吉他(不太像)和聽音樂的耳機給他.....)

 

 

 

 

 

3.釣魚 玩具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(最近寶貝又迷上了釣魚 遊戲  , 什麼都拿起來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靚媽我為了避免家中東西被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於是我又 做了釣魚玩具給他們玩......)

 

 

 

 

 

4.正反派  派大星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這是現在在我們家最熱 門的卡通人物 , 每天他們一定必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靚媽我發現目前外面賣的海綿寶寶系列布偶都太貴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只好自己做做看,看起來應該還好 有一點點像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蜘蛛人都有正反派我想那也來做個正反派的派大星.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le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