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>’’<)

( ‘o’ ) “)

(---------)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說ㄚ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是我打針的日子,一早阿公跟靚媽就準備帶我去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天氣不是很冷還可以接受,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兩個月胖了一公斤、長高四公分,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到那裡醫生幫我檢查一切都很好,健康健康...呵呵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檢查口腔我就不是很喜歡,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不是要給我東西吃就不要隨便扳開我的嘴巴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我討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虎...生氣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正痛苦的在後頭,醫生看完就要到隔壁間去打針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(名名)也是覺得沒什麼啦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反正又不是第一次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是當醫護人員介紹完今天要打的針後,拔掉針頭蓋那一剎那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..我...我不行了,開始掙扎、開始哭哭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當場阿公跟靚媽被我嚇了一 跳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原來我認得那支針(讓我痛的東西),直說....呵呵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家的萬金寶貝名名真的長大囉,會知道那是什麼!!!

 

 

 


 

/ ) ,,/ )

( > , < )

(,,) --(,,)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.好丟臉喔,本來決定不哭要勇敢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想到還沒扎下去我就不行了,開始哭哭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次我就不會這樣子。

 

 

 

    >¥<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le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