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抓抓..有點癢..)

-----  ( )* *( )

(“ ( o )   Hello!

 ,- )_______I’--.

(=(O)=====(O)=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嘿嘿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昨天我去打針之後,本來想說會不舒服但卻沒有,

       精神非常的好,晚上跟姑姑、阿媽、靚媽、靚仔老爸玩玩,

         不知怎麼搞的,

     我坐螃蟹車本來只會向後退、跟左右移動,

         今晚卻異常的順,我會往前移動的喔

     靚媽叫我,要給我東西吃我竟然就向她那邊走去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己也嚇一跳,呵呵.....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到了晚上10、11點多還睡不著,

     躺在床上,嘴巴還在講講講(達.達.達.ㄇ.ㄇ.ㄇ),

         好好笑喔...我跟你們說:

    靚仔老爸跟靚媽說要唱小星星啦,這樣他才會睡,

        呵呵....老爸他唱了好幾種歌後我還是不睡咧...

          (他放棄了

      我這樣有調皮嗎??嘻嘻~~

        後來還是靚媽哄我睡的啦!!

 

 

 

 

/ ) ,,/ )

( > , < )

(,,) --(,,) 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隔天靚媽跟我講:昨晚名名你一定是玩太多了,

     所以,睡不好又一直哭哭,別忘了你昨天早上打完針,

          不一定會有發燒現象咧,靚媽我都不太敢睡,

      一直起來幫你量體溫,看你都沒發燒才睡去,

          嗚...好累,我補眠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靚媽妳辛苦囉........我叫靚仔老爸買keroro給妳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>¥<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le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