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>。。<)

( ‘o’ ) “)

( ............ )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

 

靚媽:名名你好棒喔,回想起你剛生出來的時候小小一隻,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會哇哇的哭,現在不但會笑會亂叫

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會表演各式各樣的怪表情逗大家笑,

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你此刻不會走不會爬,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只要扶你坐著,你都可以坐的比較久比較穩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很期待你會走路的那天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一起加油!!加油!!

 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名名:我跟你們說我等一下我要表演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這樣你知道了厚.....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名名:靚媽先等一下,我流口水了,幫我擦擦啦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然,等一下就不帥了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名名:靚媽你看看,我坐起來了喔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ㄟ...我可愛嗎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喔.. N~~O 還是要用帥來形容我比較恰當!!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名名:我覺得我這個角度很帥,  靚媽要幫我拍好看一點喔..   

      靚媽:是的,老太爺。不過靚媽我覺得你每個角度都帥,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你是我生的嘛!!呵呵...我的萬金寶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名名:嘿嘿.......叫我宇宙無敵----> 帥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哈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:帥哥哥

 :帥哥哥

 

 

 

名名:哈哈... 不好意思,麥ㄤㄟ貢 ...厚厚

 

 

 

 

 >¥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le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