靚  媽   :  ..... 昨天我的萬金寶貝部落格公休一天,因為家裡的網路不能用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本以為是門口在做工程把我家線路挖到,以致於不能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.......沒想到是~~忘了繳錢被剪斷的,哈哈...真是的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...中華電信什麼時候效率變快了。

 

名  名  :  靚媽因為沒網路用,所以,昨天幫我做2007的月曆,這是為我量身定做的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世上獨一無二。我看到靚爸回來馬上跟他獻寶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結果靚爸也覺得不錯做得很好,我好喜歡喔...謝謝靚媽 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........送妳送妳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
....

 

 

...

 

 

...

 

 

 

....

 

 

....

 

 

...

名名:看完這些月曆,我發現    怎麼每張都幾乎有 keroro 的出現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靚媽我只能說妳真的是很喜歡 keroro 咧 ,  我會吃醋喔...

 

 

靚媽:嘿嘿.......說個題外話,名名你不錯喔...呵呵 

    記得你167天時下面門牙長兩顆出來,昨天208天發現上面門牙兩顆也要冒出來了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是替你感到高興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>¥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le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